昨天早上,照舊地我幫老師買了早餐
在前往早餐店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令我難過的景像,我看見了她

這位小女孩就這樣被綁在路旁。


當我靠近她的時候,她沒有一絲絲的吠叫、哀嚎聲,只用那無辜與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問我說
:「你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嗎......


就這樣,巴吉度被綁在高鐵路橋下面。
來來往往的人群們,你有注意到,這裡有一雙需要被關懷,被擁抱的雙眼;還有那被自己最信任的人類丟棄,等著自生自滅的小生命嗎


我仔細地看了看巴吉度公主,她的肚肚有被剖腹生產過的刀痕、奶頭有曾經哺乳過的痕跡,我想她應該是被狗舍丟出來的狗狗。
請問,你有仔細地看著她眼神嗎?她仿彿大概知道自己事發生了什麼事了

巴吉度公主,妳知道嗎妳的主人已經展開他的風帆,展翅飛翔去了

這一路,很抱歉,沒有妳的坐位
這一路,很抱歉,沒有妳存在的意義
這一路,很抱歉,沒有妳,也早就已經無所謂
這一路,很抱歉,妳好自為之了
這一路,很抱歉,再見了


丟棄她的人啊你有看見嗎?你的小女孩,她現在一點笑容都沒有辦法擠出來......

昨天早上我幫巴吉度公主,掃描了晶片、做了4D的檢查、洗了一個香噴噴的美容澡。
4D檢查結果出來是正常的;而晶片的掃描,當然可想而知的結果,晶片是不存在的。

到了晚上,我出門去辦事,好巧不巧地不知道是哪一個無聊的鄰居跑去跟里長講
里長跑來我家按門鈴,然後房東又打電話來給我。
說我又多養了一隻狗、又說我家的狗狗一直在吠叫、又說他來按我家的門鈴,狗狗還叫得超大聲地。
我家這條前、後巷子裡面的狗狗只要有叫聲,就都是我家兒子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他哪是哪方面的怪邏輯,難道全世界只有他不知道,你越是按家裡有養狗住戶的門鈴,狗會叫得越大聲嗎

電話裡頭詳細的對話內容,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我最後已經對著手機在咆嘯了,我整個人氣到發抖。(我這個人,你要怎麼說我都無所謂,但是請不要說到我家小孩,更不要汙名化他們)

為了不再繼續落鄰居話柄。
首先,我將巴吉度公主先送自成蹊動物醫院住宿,也開放認養,歡迎您前往成蹊去看可愛的巴吉度公主。
再來,我會再開始尋找學校附近的房子,只要是適合我家小朋友住的地方,就算是要我住遠一點也行啦

想領養巴吉度公主
請先評估領養者的生活環境狀況, 希望領養者能同意以下事項
一、有意領養者務必幫巴吉度公主植晶片,確保巴吉度公主不再被遺棄或走失。
二、巴吉度公主於需要每月餵食犬新寶。
三、領養者若與家人同住請務必得到家人的同意巴吉度公主的生命至少還有10, 不可因家人日後不同意而將巴吉度公主棄養
五、巴吉度公主是一隻愛撒嬌親人的狗能夠看家且不喜歡被約束所以請勿長期關籠子除非必要時例如有訪客
六、領養後能繼續探視巴吉度公主
七、若有一天無法再養巴吉度公主請勿棄養請與我聯絡
八、巴吉度公主是一個生命不是一個附屬品請尊重生命並以動物同伴及家人角色疼愛牠照顧牠一輩子。

成蹊動物醫院
地址北縣永和市中正路474號
(永和國小對面)
電話02-86608594


如果可以,我想要請您幫幫忙,請幫我轉貼複製這篇文章,讓美麗可愛的巴吉度公主早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以及愛她的主人。
也順便可以幫我省下一些巴吉度公主的住宿費用,再次謝謝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龍靖麻碎碎唸——————————

龍靖家也撿過一隻巴吉度,叫作果粒               <點我看果粒>

很幸運地 最後幫果粒找到一個好人家

希望巴吉度公主也能像果粒一樣

找到愛她的爸媽

如果你有空,幫忙動動手指轉載

有你的幫忙,巴吉度公主很快就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