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我懂龍靖


卻沒發現


原來 龍靖也懂我們





那一夜


我們倆大吵了一架


連分手都說出了口




本來應該在睡覺的龍龍


突然爬起來開始哼哼叫


叫的好悽慘    好悽慘


還全身不斷發抖


我抱著龍龍


不停在找龍龍是不是哪裡痛


我一直跟龍龍說:把拔跟馬麻和好了,沒事了,龍龍要乖




抱著抱著 我跟龍龍都睡著了


隔天 龍龍像沒事一樣


又活繃亂跳






我想


那一夜


龍龍知道我們之間的爭吵


龍龍不想要我們分開



所以我們承諾


不要在龍靖面前吵架


誰都不准離開龍靖





事隔一年       我們仍謹記著


龍龍都這麼地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們又怎能輕言放棄





親愛的把拔馬麻們


當你們吵架時


看看身邊的寶貝吧


他們是最無辜的


沒有理由因為我們的爭執


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每次聽到又有狗友跟另一半分開


心裡都難免難過


如果寶貝會說話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贊成你們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