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們,讓我不孤單


在我買新衣服的時候,龍靖會靜靜的看著我試穿,不怕沒人欣賞

在我想練習英語對話時,我對著龍靖自問自答,不怕菜英文講錯被笑

在我孤單的時候,龍靖總是能陪著我想去哪就去哪

在我想哭的時候,龍靖會趴在我身邊,安靜地陪著我、撫慰我

在我想家的時候,龍靖一定會開心地跟我回家看外公外婆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龍靖會站在身邊眼睛圓滾滾的看著,彷彿說著:加油!

在我因為壓力大變胖變醜時,在龍靖眼中,我還是最漂亮的馬咪,不離不棄

在我一個人在新住處時,龍靖會對靠近家門口的陌生人吠叫,讓我得以安心

在我想運動時,龍靖義不容辭奔跳地跟著我運動去

在我進廚房煮東西時,龍靖總是期待地留著口水,明明就難吃的要死,他們還是很捧場

在我開心想唱歌跳舞時,我不害臊地在龍靖面前高歌起舞,因為他們總是最好的觀眾








一直深信我是個被上帝眷顧的幸運兒,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了龍靖後,更讓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好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