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天氣真的太好了,採完草莓之後,就帶龍靖去冬游

這是今年的第一游,我們找的地點是南庄的賞魚步道

這次去,很幸運的都沒什麼人,找了個適合下水的地方給龍靖悠游

溪水相當的清澈,像塊大翡翠一樣







魚兒魚兒水中游.....

賞魚步道也就是蓬萊溪,早期有很多民眾、餐廳到此非法捕魚、電魚

近年來經過蓬萊村民用心的維護,成立巡守隊、發起護魚行動

現在溪裡的魚群再度湧現







舒服的水溫,龍靖悠游的很開心

把拔是把龍靖當魚在餵嗎?

龍靖會一直潛水,不知道是在找石頭還是在找魚









游完泳,到步道上面走走晾乾

正在阻止臭小子在嚕地板翻滾時

我家龍龍竟然學小靖在地上嚕了起來

  什麼......我的乖女兒竟然學壞了

她....她.....她竟然在嚕地板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草莓採了、也找水給龍靖游泳了

濕答答又髒兮兮的小鬼頭終於捨得回家

苦命的阿拔回去後還要幫他們兩個洗澡,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從大湖往南庄的途中,我們走了一條車很少的山路

沿途看到櫻花陸續開了

還有櫻花、梅花同時綻放的景象






不過似乎還沒到盛開的時候

還有很多櫻花含苞待放,也有光禿禿的櫻花都還沒冒出花兒來

過些日子,這條山路也許會更美麗




賞魚步道旁的小橋流水櫻花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