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想要認養巴吉度先生的人,陸續跟我們聯絡了
我們要求有意認養者來當面跟我們詳談
順便讓他們跟巴吉度先生來個相見歡
對於認養者,我們有一些要求
在這裡先說明清楚
以免認養者白跑一趟 

————以下文字轉自台灣認養地圖———— 
                      愛心認養切結書 
本人願遵守以下約定:
1.認養人需年滿20歲,未滿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出示同意書。 
2.依法辦理犬隻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絕育等事項。 
3.無論何時都以人道方式對待認養之動物,並提供認養動物適當之食物、乾淨之飲水、適當之運動空間、不可長期將動物關在籠中或栓綁在狹小
   之空間飼養,否則視為虐待動物。 
4.定期幫牠進行預防注射、狂犬病疫苗、驅蟲及健康檢查。 
5.當牠受傷或罹病時,必請獸醫師給予醫療。 
6.妥善照管牠,防止其無故侵害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財產或安寧。 
7.不隨便放縱牠於戶外,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時必由14歲以上之人伴同,並採取適當之防衛措施,如繫鍊、提籃等,始得攜出戶外。 
8.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本人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與送養人共同為牠找到新的認養家庭,絕不棄養認養的動物。 
9.當牠轉讓、遺失或死亡時,本人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依法辦理。 
10.認養之動物於二星期內確認是否適合飼養,如有任何請在此期限內與送養人聯絡處理。本人亦願意接受送養人日後之追蹤訪視及飼養輔導。 
11.本人遵守動物保護法及有關單位對家畜衛生管理之相關規定。 
12.認養人如有違反以上認養規定者,送養人有權收回該動物並追訴相關法律責任。 
13.本愛心認養切結書一式二份,分別執於認養人及送養人處。 
-------------------------------------------------------------------------------------------------------------- 
認養人(簽名):          身分證字號:□-□□□□□□□□□ 
居住地: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      
戶籍地: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      
手機:             (請認養人配合出示身分證件供送養人核對)
送養人(簽名):          聯絡電話:
居住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 

我們的要求有點多
但是這是為了保障巴吉度先生的幸福
希望各位有意領養者配合
切結書裡每一點都很重要
尤其是2.跟12.,我們特別要求認養者注意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跟我們聯絡吧!!
期待巴吉度先生能找到愛他、疼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