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靖家週末又跑去桃園了,因為桃園最近,所以每次都往桃園跑

我們都說,乾脆搬到桃園定居好了,地大腹地廣,景點又多



這次的行程很隨性,走到哪玩到哪










車子開阿開,看到這個都沒有人、沒有車的自行車道與人行步道

就停下來讓龍靖跑跑,因為都沒人,龍靖很High的狂衝

旁邊有一片的泥濘地,種著水筆仔

還有一艘很突兀的船擱淺在這裡




這裡沿途都可以看見風力發電的大風車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大風車







越靠近大風車,那強大的風吹阿吹

難怪風力發電會選擇在這裡

但,恐怖的不是風,而是那滾滾黃沙

我覺得我們好像來到沙漠或是黃土高原之類的地方







這裡的風大到我覺得我逆風而跑,跑著跑著應該就可以起飛了

我的臉被沙子打的好痛,LOMO鏡頭下,整個塵土飛揚

火柴盒被卡滿沙子,差點縮不回去

這麼險惡的地方,龍靖當然是留在車上吹冷氣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沿著自行車道繼續走,來到這片海灘

沙灘還算乾淨,而且一樣都沒有人,所以又讓龍靖下來玩

死小孩一看到海就拼命往前衝,我可不想拎著兩個髒小孩旅行

還好兩個小鬼頭都有帶耳朵出門

跟他們說只能在沙灘上玩耍,不准下海










沿著自行車道往南開就是永安漁港

肚子咕嚕咕嚕的我們決定往漁港覓食去





永安漁港有名的彩虹橋

站在橋下往上看,彩虹橋很像一隻大蜈蚣









永安小港灣停泊很多觀光小漁船

龍靖對漁船相當有興趣,對著船頭聞不停

是有這麼想當漁夫嗎?還是對坐船念念不忘(日月潭坐船行

但是這是私人船舶,不能上船去,只能拍拍照,聞香一下









臭小靖很專心的對著鏡頭,完全不用拿任何東西吸引他

正準備誇獎他越來越成熟、越來越乖

低頭一看,發現我蹲著的腳邊有一塊鹽酥雞的小碎塊

難怪配合度這麼高  






頂著漁港的強風,本來就是要等著拍夕陽與火雲

結果完全沒有雲彩,只有一顆太陽蛋黃,跟旁邊厚厚的一團雲

看來只能夏天來等雲彩了








桃園一日遊結束,我們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跑了

因為這幾週,一到週末台北就開始陰雨

我們都只能往南逃,太遠的也不行,所以範圍都是桃、竹、苗

懇請大家提供北台灣適合一日遊的地方

先謝過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