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大年初二,我們都在高雄


天氣好到爆炸,就帶龍靖去阿公店水庫的堤防走走


風好大,瑪瞇都變瘋婆子了







南台灣的豔陽會讓人誤以為是初夏


小靖被太陽曬到又瞇瞇眼了,一直想躲太陽






這個涼爽的風吹著吹著,會讓人想睡覺


把握晴朗的好天氣,我們開著車隨便晃




晃到了一個牌子寫著「月世界」


於是車子一個右轉.....我們來到這個光禿禿的地方





月世界,就是寸草不生的泥山地形


集中在高雄縣阿蓮鄉與田寮鄉的交界處


乍看之下跟月球表面地形很像,因此得名







小靖威風凌凌的站在月世界上,他很喜歡由上往下俯視的視野


自以為Lion King........是皺皮的小獅子







皺皮獅王在月球表面的一小步


本以為他可以很威風的走下來,可惜只有笑點,沒有英氣逼人的瀟灑






龍龍上的去下不來


瑪瞇強壯的大腿又成了人肉階梯








瑪瞇自以為是月光仙子,上演從月球降落的愚蠢戲碼


結果龍靖好捧場喔


看我棍子舉高高、跳下來,他們都以崇拜的眼神緊盯著我


還開心的不停搖尾巴,龍靖果然是我最死忠的粉絲  







把逼也想表演他的一小步


可惜地質太鬆軟,爬不上去


還是我小兒子比較威風    





趁我們不注意,臭小子開始撿地上的小泥塊


看似石塊,其實是結石的泥塊,到了嘴巴就便泥巴


從他嘴巴挖出來,整個嘴都泥巴髒兮兮


然後













再用充滿泥巴的嘴親瑪瞇


噁.....髒小孩耶


我一點都不想與你分享阿  





↑ 被教訓過後的臭臉靖





↑被教訓過後的臭臉靖








還好有帶龍靖來月世界跑跑


因為這是最後一個晴天,接下來的每一天都下雨關在家裡


連想跟關廟大鳳梨合照都沒辦法


龍靖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