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八八水災,南部許多狗場災情慘重,相信許多人都已經知道這樣的消息了。

南部狗場急需大家的支援,除了飼料、金錢、人力、衣物之外,更需要大家睜開眼睛看清楚你的捐助花在哪裡,不要讓不肖團體吞噬大家的愛心。

最近常常可以看見某團體提供一個平台,聲明可以聚集大家的愛心,統一分配物資至各個需要的狗園,但是我昨天在PTT上看見關於這個團體的負面消息,也有蘋果日報2006年5月11日也報導過這個團體作假帳、捐款明細不清等事,負責人也承認,但他的說法是:技術性轉帳。

這個平台可以讚許的是,他提供了各狗場的資訊,讓大家瞭解有哪些狗園需要幫忙。

相信大家都是出於愛狗的心,想要為這些可憐的狗兒盡一點心力,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直接將捐款、物資直接捐給狗園,而不要透過中介平台。

也許您會認為,各狗場的需求都不一樣,會不會導致物資分配不均?

親愛的,經過水災後,各狗場都急需飼料及重建經費,就我所知,有些沒狀況那麼緊急的狗場,甚至還會去資助緊急的狗場,所以您所捐的物資或經費直接寄送至狗園,他們會更有效使用在狗狗身上,可以免除善心被利用的疑慮。


並不是我不相信人性,而是我自己本身見識過打著善心動物團體的名義,進行不肖行為的情況,不是經過網路謠言,真的是自己親身見識到他們的虛偽。心灰意冷之餘,才想說還是直接資助狗園比較實際。

現在南部狗園真的很緊急,也很心疼這些狗兒,實在不想再看到不肖人士偷渡大家的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