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靖離開了可愛的嘉義

那充滿人情味的鄉村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是龍靖過了最快樂的日子








掰了,歡歡

妳真的是全民雄最幸福的流浪狗

有這麼多人愛妳

我會懷念

妳那天真的笑容








我會懷念

龍龍在球場上打球的快樂時光








我會懷念

阿靖在球場邊找大白、大黃的模樣








我會懷念

突然想放風箏的下午








我會懷念

常常來找龍靖的訪客

妹妹說,她要到台北唸書,到台北找我們








我會懷念

大家一起慶生的晚上

龍靖不缺席








我會懷念

大家幫阿靖慶生的熱情

雖然阿靖天那打架又打輸

(真想叫LICA幫阿靖報仇)








我會懷念

大家說走就走的衝勁

還有差點被阿靖吃掉的螢火蟲








我會懷念

一堆人躲在凱安叔叔房間打電動、開會

還要維尼在門口把風的每個晚上








我會懷念

龍靖在農田開心跑跑的愜意生活








畢業囉~

謝謝你們帶給龍靖這麼多歡樂的日子

讓龍靖在嘉義的生活這麼多采多姿



別了,嘉義

我們會懷念的


別了,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