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卜派在新訓中心的菜樣嗎


第一次懇親        跟國章夫婦6:15AM進到左營大門把卜派領出來


第二次懇親      5:50AM在左營大門等開門


因為我不想讓你多等一分鐘


整個停車場     我是第四台車


誰叫我是稱職的站崗妹勒

















每一次放假


我們都很努力的帶龍靖到處玩


彌補你無法陪伴龍靖的日子


我擔心龍靖都要忘記你了














當你的船艦有活動


我都不曾缺席過


因為     我也想試著體會你在船上的感受


你的艦長、學長、同袍、學弟      我無一不認識


因為    我是無敵站崗妹












我跟龍靖很努力的適應你不在的生活


適應搬家


適應換新工作


適應鐵門壞了沒有男人在


適應地下室水災我累的像狗一樣


適應手殘障就算飆著血還是要照顧好龍靖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10/30 Friday)


我就要去接你了


等我們


我會帶著龍靖去營區門口把你接回家


我終於可以擺脫單親媽媽的稱號了






我跟龍靖的站崗生涯


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這一年


我很爭氣的瘦了五公斤


這一年


龍靖很爭氣的陪馬咪度過每一個孤單的日子


謝謝各位格友的陪伴


馬咪與龍靖,下崗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